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博士

冯书营
2016-09-09 23:27  

冯书营,男,1978年生,汉族,河南尉氏人。中共党员,博士,硕士生导师,副教授。

2008年毕业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学专业,获得医学博士学位。毕业后工作于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从事医学免疫学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研究方向为:1.基因工程生物制品的开发,即利用基因工程手段进行人源性和动物源性病毒性重组亚单位疫苗的开发、重组干扰素、白介素和抗体等生物制品的制备。2.肝癌的分子免疫细胞治疗,即通过基因工程手段进行免疫细胞的加工与修饰,进而回输体内达到杀死肿瘤细胞的目的。

近年来,个人主持和参与的各级研究课题共计17项,其中国家级课题4项、省部级课题5项,市级及校级课题8项,科研经费合计200余万元。其中,作为第一负责人分别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1项、河南省教育厅基础研究项目1项、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计划项目1项、河南科技大学校级课题4项。个人发表研究论文30余篇,其中SCI 11篇,中文核心期刊20余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证书10项;获得省级科技鉴定成果及奖项6项;主编和参编著作教材5部,其中主编教材1部、副主编著作1部,参编3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