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医学生宣誓大会
2016-09-28 08:59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25日上午,医学院在开元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医学生宣誓大会。院长高社干,党委书记郭群森,副院长王建刚、赵建龙、李三强,党委副书记段国强出席大会,学院各教研室、实验中心正副主任,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院团委全体老师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段国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由高社干院长致辞。高院长对2016961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肯定2016级是医学院历年入学成绩最好的一届,录取最低分数均超出二本线72分;高院长就学院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教学管理、就业情况及学生活动做了介绍;同时高院长以一位医者师长的身份从“德”、“学”、“行”三方面向新生们传道授业,并希望新生尽快完成向医学生的身份转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迎接新生活、新挑战,用优秀的成绩谱写自己的无悔青春,不负年华、学有所成。

党委书记郭群森宣读了《医学院关于表彰2016级“军训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12名“军训先进个人”代表进行颁奖。

刘玲博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会本着“传道、授业、解惑”的宗旨,成为同学们学业上的导师,生活中的朋友,并希望大学生活成为同学们一生中最骄傲和最值得回忆的阶段。

在校生代表、新生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将在医学院的经历和感受与同学们做了分享,希望同学们把医学院作为梦想的起点,坚持医学之路,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

党委副书记段国强带领全体新生进行医学生宣誓,在庄严的宣誓声中,相信新生们定会感到医学之神圣,并将“健康所系,性命相托”作为终生践行的承诺。

大会在《河南科技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随后,全体新生共同观看了河南科技大学入学教育系列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