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艺术团顺利完成招新工作
2016-09-30 20:17  

为提高大学生气质及文明礼仪的修养,打造大方得体的学院形象,医学院特于923日进行了学院艺术团之健美操队、礼仪队和模特队的选拔活动。应邀出席此次选拔大会的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国强,学工办马亚杰,学生会主席张少恒。医学院各专业评委老师及经验丰富的学生骨干成员均参加了此次选拔大会。

此次艺术团选拔大赛分为两方面同时铺展开来。其一,随着第八届河南科技大学健美操比赛时间的接近,学院各领导老师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的筹备活动,选拔现场由历届评委老师和健美操骨干成员对报名参加选拔的同学进行专业评选,并做进一步指导;另一方面,学生会女生部主办的模特队、礼仪队的选拔活动也在邻教室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评委依据参与选拔人员走台时的步伐、表情、姿势以及整体协调性等特点进行打分,力图选出最具表现力、气质出众、形象俱佳的八名优秀选手。

本次选拔活动为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做有文化懂礼仪的大学生提供了有利的平台,同时也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激情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