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职业规划
2016-09-30 20:26  

为了帮助新生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指引医学新生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我院于924日下午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之职业规划讲座。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国强老师主持讲座,16级辅导老师周琼华和16级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段书记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开始讲起,以高年级优秀同学为案例,为新生们讲解如何制定一份科学、合理、可行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段书记强调,在校期间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适时调整生涯规划内容,最终实现职业理想。此次讲座使同学们获益匪浅,对如何做好专业学习规划、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深刻的认识。

此次讲座对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具有一定的积极意义。希望2016级新生通过此次职业规划讲座,能够有计划、有目标地度过大学五年时光,为自己成功的未来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尽早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