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召开院内目标管理任务责任书签定仪式
2016-10-09 11:20  

929日下午,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6-2020年院内目标管理任务责任书签定仪式。院领导、学院各教研室及实验中心正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建龙副院长主持。

副院长赵建龙宣读了《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2016-2020年院内目标管理任务实施方案》,王建刚副院长对院内目标管理任务进行了分析解读和说明。

院长高社干与各教研室及实验中心等共13个部门签订了任期院内目标管理任务责任书。

签约结束后,院长高社干做了总结讲话,校领导对医学院任期目标任务高度重视,高院长要求各教研室及实验中心签约到人,责任分工到人。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任期目标管理的意义和内容,建立工作考核、评价、监督、激励机制。强化责任,切实抓好任期目标管理措施的落实。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努力,落实完成好院内目标各项工作任务,打个翻身仗,使医学院从以前的教学型学院转型到科研教学型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