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国家奖学金培训会
2016-10-09 15:48  

为进一步推动医学院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2016年国家奖学金评审推荐工作规范化,医学院于930日中午在农医212教室顺利举办国家奖学金培训会。医学院学工办主任黄永、学工办副主任马建华、学工办马亚杰老师以及相关学生参加了培训会。

学生干部卢松主持召开此次会议。会议首先由黄老师对获得评定资格,在学习、科研、工作等各个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予以赞扬,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越走越远。随后由马老师就奖学金的审评细节、申请流程等作了进一步说明。会议最后由卢松向获得评定资格的学生讲解在历年申请流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并对同学们的疑惑做出一一解答。

此次培训会,使繁琐的工作更加精细化,便捷了医学院奖学金工作的进程,为2016年奖学金后续工作的迅速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