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交流会
2016-12-08 11:22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念,营造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 201611207点,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考研交流会在农医教学楼206教室成功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1213级备考学生以及1516级学生代表。

本次交流会的主要内容包括考研经验分享、互动交流两个环节。首先,作为考研“先锋部队”的12级学生结合自己考研复习中的经历及体会,向在场同学提出要树立远大的目标,保持自信平和的心态,培养团队意识,用科学的方法来进行复习。接着,在交流互动环节中,面对同学们的积极提问,12级考研学生与大家贴心互动,再次强调了认真学习专业课知识和英语是考验环节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定要牢牢把握现有时间,时刻保持考研从大一开始的心态,使得每一位同学都真真切切的从中获益。

本次考研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目前准备考研的2013级的同学们指明了备考方向;同时也为学生考研提供更多交流和提高的平台,引导同学们心中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医学院学生工作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