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2016-12-08 20:19  

 为加强我院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创造优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医学院于123日开展了“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暨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医学院学工办主任黄永、学工办副主任马建华、团委副书记周琼华、第七党支部书记张峰等老师走访宿舍进行次检查指导,生活部进行打分记录。

 检查评比活动主要从寝室卫生、寝室内务、寝室文化、寝室安全四个方面进行评分,老师们及生活部根据评比细则对宿舍整体美观感,地面干净度,卧具叠放整齐度,行李摆放整齐度,垃圾清理情况和空气清新度等几个方面进行一一打分。此次检查评比中,绝大多数寝室环境整洁明亮、卫生状况良好且无大功率违章电器,极少数寝室存在物品摆放杂乱的现象。还有部分同学们对宿舍的墙体、天花板、门窗进行了精心的装饰。后期,学院将会对此次检查中的优秀宿舍进行通报表扬,并给予“文明宿舍”称号。

 通过本次评比活动,敦促了我院学生养成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提高了同学们的寝室安全意识以及提高宿舍卫生意识,为共建美好、和谐、文明的生活环境营造良好氛围。

                 医学院学生工作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