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举办“预防艾滋病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6-12-08 20:48  

2016 121 ,时值“世界艾滋病日”,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与河南科技大学校医院携手在开元校区校门口进行宣传预防艾滋病活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国强与学工办主任黄永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医学院50余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中,医学院的志愿者们在领取了由校医院精心提供的宣传物资之后,跟随校医院的医护人员了解和学习,并一起向过往师生普及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典型症状、具体危害、以及必备的预防知识。与此同时,活动通过设置宣传摊位,提供健康咨询和派发艾滋病防治宣传资料、环保袋、纸巾等宣传用品,面向广大师生传播艾滋病防治知识。最终,志愿者们的积极宣传使得艾滋病的预防知识在校园里得到有效传播,受到了来往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的圆满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投身艾滋病志愿者队伍,传递了青春正能量;同时也提高了广大师生积极预防艾滋病意识,为艾滋病防治宣传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医学院学生工作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