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开展建设班级优良学风主题班会
2016-12-09 09:49  

    为响应学校关于推动学风建设工作的号召,致力为同学们打造优良学风环境,医学院组织各班班委于2016124日在农医教学楼514开展了建设班级优良学风的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内容包括:各班班委介绍关于建设良好学风的工作内容,具体开展方式,并积极讨论对建设良好学风的认识。会议过程中,各班班委分别就开展学风建设的目的、意义以及如何将具体工作方案落实到每一位班级学生等几方面做出详细阐述。同时,各班结合各自班级具体情况制定了合理化班规,切实为营造班级良好学习氛围做好准备。在讨论过程中,同学们众说纷纭,各抒己见,不仅描绘出了理想中的优秀学习氛围,更是从言辞中表现出了对建设班级优良学风的信心。

    学风是读书之风,治学之风,做人之风,更是一所大学的气质与灵魂。良好的班级学风建设可以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优良学风班级的建设需要每位同学的配合,努力完善自我,发展自我,才能把班级建设成为一个具有良好学风的班集体。

                                                              医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