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荣获河南科技大学第八届健美操大赛冠军
2016-12-13 11:33  

12 10 ,河南科技大学第八届健美操比赛于开元体育馆圆满落幕,医学院健美操代表队时隔一年,再披“战袍”,蝉联八次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主办,体育艺术教研室5位老师担任评委,来自各院的20支优秀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国强、学工办主任黄永、学工办副主任马建华、团委副书记周琼华携50名拉拉队员全程为医学院健美操队呐喊助威,马亚杰老师带领八名优秀队员共赴健美征程  

在两个多月的训练期间,段书记多次到训练场对队员们进行慰问关怀,并邀请体育学院母春霞老师为队员们做技术指导。下午2点,比赛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医学院代表队第三个出场,毫不怯场。全体队员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以精湛的技艺,默契的配合,层次万千的队形,活力四射的舞姿,明快奔放的动作博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将此次比赛气氛带到一个新的高潮。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我院健美操代表队从服饰及动作上都有所突破,在展现动感灵秀的舞姿时融入了专业色彩,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创新与智慧的完美结合,使人耳目一新,赢得评委观众的一致好评。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平、公正的评判,我院以9.46分的成绩位列本届健美操大赛第一,成功蝉联八连冠。  

作为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培养人才的医学院,尤其注重医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的培养,不论是运动会、太极拳还是健美操,从老师到学生都追求运动的愉悦,不仅力求最好,争做第一,更是通过竞技运动来培养医学生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意志品质。相信在全院师生秉承上下一心、齐心协力的精神下,医学院的各项工作将会更上新高!

医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