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专升本师生座谈会成功召开
2016-12-13 11:42  

12 8 下午17时,医学院成功召开16级临床专升本师生座谈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国强、16级临床专升本辅导员何明丽、15级临床辅导员张峰等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16级专升本年级委成员以及全体学习委员参与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段书记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干部”的问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学生干部队伍中间要精诚团结,各项工作密切配合,互帮互助,形成强大的凝聚力;第二,希望学生干部学习上要力争上游、精益求精,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矛盾,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第三,希望学生干部要诚信做人,善良本分,外圆内方,圆为善于与人交际,方为坚持自身原则。

最后,何明丽老师对近期工作做了总结,同时也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要求:要重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与老师沟通,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对生活贫困或者有心理压力的同学,要注意多关注、多沟通,协助老师帮他们走出困境。

师生座谈会是学院和学生沟通交流的纽带,此次专升本师生座谈会以学生干部为主,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在学习和生活中学会服务同学、锻炼自我,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中成长成才。

                                                     医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