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为梦想插上翅膀——医学院成功举办生源地贷款信息核对
2016-12-13 11:44  

         2016 12 6 ,为进一步确保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核对信息的正确性,医学院于农医教108教室成功举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信息核对活动。在学工办主任黄永老师、学工办副主任马建华老师指导下,勤工助学部部长王金书携部员参与协助同学们完成了信息核对。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一方面可以减轻学生家庭的经济负担,另一方面能够培养学生的独立自强意识、增强家庭责任感。本次信息的核对主要包括学生家庭信息收集、核对,签署还款确认书等多方面内容,旨在实现学生生源地助学贷款信息核对流程的规范化,真正确保同学们在贷款过程中稳健落实每一步,做到诚信贷款。活动期间,同学们在勤工助学部的团体协作下,保持良好的纪律,不挤不攘,使得数百人的信息核对任务能够在短短一个小时顺利完成。

生源贷款,助跑高校,放飞梦想。本次信息核对,帮助同学们完善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所需资料;同时,促进了同学们建立诚信贷款意识,为其良好道德情操的形成创造了有利条件。

         

                                                                                                           医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