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召开2015级年级委工作会议暨学风建设动员会
2017-02-27 11:26  

2017222晚,医学院学工办主任黄永老师、辅导员张峰老师在医学院105室召开2015级年级委工作会议暨学风建设动员会,与2015级年级委全体成员进行座谈交流,旨在部署本学期工作,营造良好学风。

座谈会上,黄永老师首先让每位年级委成员汇报了20162017学年的工作成绩和不足,肯定了上一学年2015级年级委和全体同学在2016年迎新生工作,心理健康文化月、学风建设月等特色活动,ASCO-中国洛阳国际姑息治疗研讨会志愿服务,学业规划大赛中所付出的努力与获得的成绩。希望在新学期继续保持团结合作,踏实肯干的优良作风。接着,张峰老师对2015级年级委就新学期学生活动、学风建设、学生心理建设、创业教育等方面做出了详细部署。最后,黄永老师、张峰老师再一次强调了营造良好学风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一定要发挥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以学风建设为主旋律,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做好学风班风的宣传,积极营造良好学风班风。

经过这次会议,2015级全体年级委成员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职责所在,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配合学院领导及老师,推进各项工作的展开,积极发挥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的引领作用,从自我做起,树立榜样,构建良好的学院风气,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