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辉瑞公司进校园招聘医学院优秀毕业生
2017-03-10 09:59  

    在医学院领导和老师的积极组织筹备下,世界500强企业辉瑞制药公司于20173518点在农医教107成功召开了校园宣讲会。这是新学期的第一场专场招聘会,为2017年医学院的就业工作打开了良好的局面。    

辉瑞河南地区经理董新辉先生向学生们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薪酬待遇、职业规划、企业文化等方面大家关心的信息。15届药学毕业生刘继鹤,现在是辉瑞的一名优秀员工,他讲述了自己日常工作的内容,把在公司得到的锻炼经历和成长心得全部分享给了学弟学妹们。参加宣讲会的临床医学和药学专业2017届的毕业生们主动与公司招聘专员沟通交流,了解公司发展情况和用人要求,积极递交简历,董经理还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第一轮面试,现场气氛既热烈又紧张。

    医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就业领导小组的老师们一直在悉心筛选优秀企事业单位,主动出击与用人方联系,及时发布就业信息,鼓励动员毕业生参加各类宣讲会给自己争取更多的机会。同时,学院也给毕业生进行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和择业思想教育,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范围,也增强了他们的职场竞争能力,为企事业单位输送优秀人才的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学校和学院的声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