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河南科技大学荣获首届“博爱中原 文明河南——红十字好故事宣讲活动最佳组织奖
2017-05-15 18:27  

传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讲述文明河南故事。510日,由河南省红十字会、河南省文明办主办的博爱中原 文明河南——首届红十字好故事宣讲暨颁奖仪式在郑州颐和会堂举行,来自河南省各市红十字会、河南省部分高校、红十字志愿者、省红会团体会员单位等700多人参加仪式。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国强代表学校参加了颁奖仪式。 
   
博爱中原 文明河南——首届红十字好故事宣讲活动从201612月启动以来,活动历时近6个月,医学院认真组织,在青年志愿者中征集作品120多个,经过评选,上报25个。河南省各地共推荐好红十字好故事117个,共评选出好故事一等奖2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0名,优秀作品奖57名,医学院的时曼云、南方婷、聂铭、赵远、郑君霞等5名同学获得优秀作品奖;评选出优秀宣讲员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最佳组织奖29个。河南科技大学是获得最佳组织奖的唯一高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