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2017-05-17 16:31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表彰一年来在医学院共青团工作中涌现出的模范团干和优秀团员,515日晚19:00点,医学院2016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在医学院105教室隆重举行。应邀出席会议的有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周琼华老师、各年级年级委、优秀共青团员代表。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周琼华老师代表学院向一年来在共青团工作中获奖的模范团干和优秀团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过去一年我院的共青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周老师在讲话中指出,在纪念建团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之际,医学院涌现出一大批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对于激励和感召全院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学校和国家的建设事业具有重要意义。紧接着,周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优秀青年工作者”和“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并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以鼓励同学们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

据悉在学校五四表彰大会中,校团委充分肯定了我院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发展、社会进步做出的重要贡献,以此为动力,我院团委将继续结合“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开展一系列主题校园文化活动,传承五四精神,传递正能量,引导全院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奋斗和担当的精神共筑就“中国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