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举办师生座谈交流会
2017-05-17 16:41  

为促进医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深入了解学生近期的学习、思想状况,推动学院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医学院于510日在农医教学楼108教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交流会,出席此次活动的老师有医学院教学秘书刘艺、医学院16级普本和专升本的全体班委。

会上刘艺老师首先从高效学习、平均绩点的意义、普本和专升本临床专业公选课的制度差异三个方面发动同学们展开讨论,班委们踊跃发言,就学习方法、教学工作、奖学金评定以及选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困惑和意见,同时也阐述了自己在过去近一年里的经历、感悟。刘艺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并细心作答。同学们在解除心中疑惑的同时也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在将近两个小时的会议中,师生之间有问有答,整个会场气氛轻松活跃,最后,刘老师希望每位班委能够切实负起责任,带动班级学习风尚,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

此次座谈会,老师与学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使学院对学生目前的学习、生活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专业课程的整体教学状况有了更为全面地把握,这将有利于学院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及时地、主动地改善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