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医学院成功举办英语四、六级学习交流会
2017-05-17 16:45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有针对性的冲刺英语四、六级考试,2017511日晚,医学院在农医教 303 教室成功举办了英语四、六级学习交流会,四、六级成绩优异的学生代表姬昌彬、杨玉林等人作为主讲人与15级备战四、六级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主要以学生代表分享经验为主,包括听力、选词填空、阅读、翻译及写作五方面。在谈到“听力如何短时间提高”、“选词填空该怎么训练”、“阅读没有解题方向”等几点学生普遍关注的问题时,姬昌彬等人提出,第一、功夫要下在平时,无论是听力,还是词汇储备,能力的提升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第二、考试过程中认真审题必不可少,在题干中能读取许多有效信息,如时间、地点、人称等,这有助于明确阅读方向,及时扫除干扰项,找出正确答案。第三、选词填空重在词汇,准确掌握词性、做题时注意上下文连贯与衔接会在冲刺阶段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最后,同学们就四、六级相关考试信息进行了积极的提问,各位学生代表也耐心地与大家进行交流并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解答。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获得了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备考的宝贵经验,也增强了备考的信心,预祝同学们这次四六级考试可以顺利通过并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