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荣获第十五届大学生排球超级、甲级联赛亚军
2017-05-17 16:49  

514日,第十五届大学生排球超级、甲级联赛在开元校区排球场圆满落幕,来自我校的20个学院、2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医学院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学生排球男队获得赛事亚军。  

为应对本次排球比赛,医学院副院长赵建龙亲自带队,积极指导,在学院老师的精心组织下,通过严格的选拔,成立了男、女两支优秀的排球队。赛前,我院排球队在刘浩、黄永、张峰等老师的精心协调指导下进行了有效的训练,排球队员们相互协作,配合默契,体现出了完美的团队合作精神。最终,医学院男子排球队一路过关斩将,连克强敌,和材料学院会师总决赛,并在决赛中顽强拼搏、精诚协作,获得此届大学生排球超级、甲级联赛亚军的成绩。  

在本届排球赛中,我院学生会成员积极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组织啦啦队为运动员摇旗呐喊,擂鼓助威,热情服务,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面貌。  

本次赛事我院荣获佳绩是我院老师们积极指导,队员们努力拼搏,学生会成员组织协调的成果,也为我院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提供了良好契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