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明德于心,化成于身
——医学院成功举办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
2017-05-25 10:52  

为创建优良学风,提升同学们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515日,医学院于医科1号楼105教室举办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出席启动仪式的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国强、学工办主任黄永等老师以及医学院“两会一团”主要学生干部。

会议开始,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国强老师发表讲话,他指出开展学风建设年意在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全面提高学生学习素质,打造医学院学生“奋斗笃行”的学习氛围,并宣读了本学年学风建设年的主要安排。同时,段书记寄语同学们要多读书、读好书,积极参加有意义的校园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术竞赛类活动,通过实践不断强化理论知识。紧接着,学工办主任黄永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对于组织学风建设年活动的学生干部们一定要严于律己,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定信念共同建设优良学风;对同学们发出倡议,提倡全体同学要树立端正的学习态度,致力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和勇于创造性学习。随后,学生代表发言,表明了要将优良学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坚实意念。最后,段书记带领全体参会成员在宣传横幅上签字留影。

本年是医学院首届学风建设年,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作,望今后全体师生认真投身到建设优良学风行为的活动中,以学风建设年为契机,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学风建设活动并形成长效机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