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春分享会
2017-05-25 11: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生团员青年中树立起一批可信、可学、可敬的先进典范。2017518日,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团委在农医教409教室举办了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青春分享会。受邀出席本次分享会的老师和嘉宾有: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周琼华老师,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田雪姣,农学院学生会主席兼分团委副书记岳良,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苏畅锐、分团委副书记李文虎、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吴伟、优秀团员代表武洪利、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王癸丁。      

一首激荡人心的团歌过后,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周琼华老师上台致辞,周老师指出大学生应明确个人努力发展方向,要以积极自主学习为主,以社团活动为辅,不断提升个人成长成才的能力。接着,7位优秀学生代表走上讲台,用自己的亲身感受和经历讲述了他们的奋斗故事。 管理学院田雪姣结合亲身经历提出学生干部的归属感与荣誉感是积极快乐投身于工作的保障;农学院岳良分别从学生干部和普通学生两个方面分享了他大学期间专业学习、团学工作等的成长和感悟;医学院苏畅锐、李文虎作为医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在分享自己在不断克服青春考验、书写奋斗历程的同时,也就如何管理好班级组织给出自己的独特见解;医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吴伟、武洪利等人用个人经历诠释了“妙想只在一瞬间,机遇留给有准备的人,人的潜力无限大”这几句话的伟大意义所在;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王癸丁通过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青协奉献爱心,弘扬新风,帮助他人,完善自我的优秀品格。会议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老师、学生重温中国共青团入团誓词。  

本次青春分享会既是优秀学生代表们对自己青春奋斗历程的一场回顾,也是对尚在励志边缘的同学们的一次策励,它提醒着同学们用奋斗的汗水洗礼的青春是最美丽的,也鼓舞着同学们趁青春正好,要风里雨里,日夜兼程,造就更好的自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