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药学系2017届毕业答辩顺利开展
2017-06-02 08:45  

2017531日上午8点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在农医教学楼为2017届本科生举行了毕业生论文答辩。本次答辩领导小组成员有高社干,王建刚,赵建龙,王淑英,刘艺。答辩委员会共有药学系15评委老师组成。共分3个答辩小组,分别在农医教学楼207213216室同时进行答辩。

本次答辩会经由同学们的展示和老师的精彩点评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的密切合作,进行的有条不紊,获得圆满成功。本次答辩会分为个人汇报环节和答辩环节两个阶段,整个答辩过程全程录像,答辩内容既充满了科研的严谨性,也不乏有老师幽默的提问,使本次答辩会张弛有度,互动热烈,也使得原本紧张的毕业答辩现场氛围更加融洽。答辩阶段评委老师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倾囊相授,教给同学们许多宝贵的经验和答辩技巧,更是审时度势,以敏锐的视角给同学们提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同时,也为同学们答辩后的论文修改做了深切的教导。

毕业论文答辩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多角度审视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本次答辩的各位同学都取得了优良成绩,通过这次答辩,相信同学们能有一个全新的提升。会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本次答辩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