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临床研究监查员(CRA)和临床研究协调员(CRC)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7-06-14 09:51  

2017611日上午,临床研究监查员(CRA)和临床研究协调员(CRC)专题培训班在学院领导关怀支持下、在三位主讲专家和全体学员共同努力下,经过一个多月的培训圆满结束。王建刚副院长参加了结束仪式。

     为了更好的满足CRO行业人才培养的需要,学院联合临床研究培训资深专家,推出CRACRC专题培训课程,以我校医学和药学本科生为重点,培养专业对口及未来市场紧缺人才,建立一套规范化、持续化的双创体系,培养一批对社会有需要的人才,并以此为契机加强与用人单位及市场建立紧密的联系,完成企业特殊需要的人才培训,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本次有来自医学院、护理学院和医工学院的药学、护理学、临床医学等的本科生共160多人报名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内容包括新药开发过程、新药临床试验方案的设计、ICH的基本原则、临床研究的必要文件概要、伦理委员会、监查访视、药物警戒、病人报告的临床结果、公司工作沟通技术等,经过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

    结束仪式上,王建刚副院长对三位资深专家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敬业精神表示感谢,对有志于CRACRC工作的同学们给予支持和鼓励。经过协商学校与北京精诚医药科技集团、希米科(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佳永医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初步达成实习教学基地意向。三家公司承诺每年接受我校实习生1015名,并优先接受我校毕业生到公司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