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落实从严治党
2017-06-19 08:47  

615日下午,医学院党委在医学行政楼113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郭群森、党委副书记段国强、学院党委委员及全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群森主持。

首先,郭群森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孙金锋在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上的讲话及专题党课精神,强调了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实质内涵和具体要求,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接着,郭群森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关于《河南科技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郭书记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坚持学做结合,依托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形式,融入日常,抓住经常,防止形式主义。

通过本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内涵和要求以及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学院党委的各项安排部署,积极抓好党建工作,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成果,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