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党委书记郭群森出席学生党支部党徽佩戴仪式暨宣誓大会
2017-06-19 08:53  

2017614日,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学生一支部党徽佩戴仪式暨党员宣誓大会于医科1号楼105室隆重召开。医学院党委书记郭群森、党委副书记段国强应邀出席大会并为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大会由学生一支部书记马亚杰老师主持,学生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

郭书记、段书记依次为正式党员代表和预备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并叮嘱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珍惜、完善保存党徽。接下来,郭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读入党誓词。随后,郭书记发表讲话,他说,再有3天自己的党龄就整三十年了,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他回想起30年前自己入党的瞬间。党龄虽大,党心恒存,动情之处郭书记眼含热泪。他充分肯定了一支部这一学年来工作,并希望同志们能够将成为一名党员视为终身的荣誉与骄傲,努力成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紧接着,段书记发表讲话,他介绍了医学院学生党员发展情况,严格遵守新十六字方针发展党员,赞扬了在座的党员同志们为学院、为年级班级所做的贡献,并寄语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戴党徽、亮身份、做表率,努力在专业学习与考研就业方面做出更完美的表现。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学院有心栽培栋梁之才,学生满心承载党员之责。佩戴党徽与入党宣誓是党员生涯中最庄严神圣的一课,也是入党教育的重要环节。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佩戴党徽进一步感受到党员身上的责任,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身作则,做好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拓自我,提高党员修养,为党和国家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