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召开留学生教育工作交流会
2017-06-23 11:24  

2017622日,在医学院会议室迎来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陈家新处长、于增环副处长一行四人来我院就关留学生教育工作的经验进行交流并指导工作。

会议由高院长主持,首先由国教处于处长对我校开展留学生教育的近期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根据市政府创建现代开放城市相关文件精神,学校经过前期的努力和工作,2017年学校招收了第一批春季班临床医学留学生,来自八个国家的42名留学生,并即将完成第一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其次介绍了秋季招生工作的筹备情况;其三,介绍了留学洛阳牡丹奖学金、制定留学生管理手册和留学生经费分配方案等相关情况;最后,谈了目前存在问题和不足及相应的对侧和解决办法。陈家新处长进行了补充和讲解,并对下一步的教学、学生稳定和安全等提出建议和要求,对医学院的工作予以了肯定。

赵建龙副院长就留学生教学工作、教学资源投入、教师待遇等与国教处进行了交流;段国强副书记结合学生管理工作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交流会从招生、学生管理到教学等方面,进行了近2个小时深入热烈的探讨与交流,总结了一学期来工作的经验和教训。最后高社干院长就医学院针对留学生工作态度、工作方式和工作经验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医学院的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学生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