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举办解剖绘画大赛决赛---绘出生命色彩
2017-06-23 11:52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让绘画和医学解剖融入到一起,在寓教于乐中增强同学们对医学解剖的感兴趣,616日,医学院于医科1号楼105举办了解剖绘画大赛决赛,解剖教研室姚震老师和张毅老师应邀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姚老师简单的向同学们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与重要性。随后,紧张的比赛正式开始。此次决赛采用现场作画的方式,同学们在指定的时间内完成自己的作品。经过一个小时的耐心作画,同学们纷纷交上自己满意的作品。作品由姚老师和张老师进行选拔,最终选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评委老师给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及奖品。最后姚老师、张老师与参赛同学亲切交谈,肯定本次参赛学生的能力,希望学生组建医学绘画社团,让一些有绘画基础的同学能够发展自己的特长并且融合所学的知识,将医学绘画能力发扬光大,并带动学院的学习氛围,让每位学子都能学到一些绘画的基础,在以后的医学生涯中也是一门强势的技能。

解剖绘画大赛是医学院传统特色活动,旨在以赛促学,让同学们在对医学有一个更新的认识的同时,也会更加热爱医学学习,绘出了生命的色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