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河南科技大学2017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医学院专场成功举办
2017-06-23 11:58  

2017621日,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开元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雷方,医学院院长高社干、党委书记郭群森、副院长王建刚、副院长赵建龙、副院长李三强、党委副书记段国强出席典礼并为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典礼由段国强副书记主持。医学院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学生工作办、团委老师以及2017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此次大会共分2017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和欢送2017届本科毕业生文艺汇演两项议程。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幕。

医学院院长高社干宣读了《河南科技大学关于表彰2017届本科毕业生资格审查情况及学位授予的决定》,授予李兆杭等719名同学医学学士学位,授予王兵兵等56名同学理学学士学位。

医学院党委书记郭群森宣读了《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决定》。

雷方副校长、高社干院长,郭群森书记,王建刚副院长、赵建龙副院长、李三强副院长、段国强副书记分别先后为7名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为7名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顺利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拨穗并授予学士学位。宋丽娜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

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雷方教授发表讲话,她首先对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肯定了毕业生五年来为医学学习付出的辛苦努力,作为一名师者,也是一名医务工作者,雷校长送给即将走出大学校园的医学生们三个“三”,第一个“三”是人生有三好:好口碑、好形象、好口才;第二个“三”是:人生有三件事投资多少都不亏本,那就是学习、见识和健康;第三个“三”是人生要遵循的三大法宝,终身学习、天道酬勤、德行天下。最后,雷校长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不忘母校,常回家看看,将取得的成绩和喜悦与母校一同分享!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国强带领参会全体师生重温了医学生誓言: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洪亮的誓言在会场回荡。最后,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河南科技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是母校送给毕业生的临别礼物,接下来的文艺汇演是全体毕业生献给母校最真挚的回礼。健美操表演青春洋溢、舞蹈《凉凉》诉说着青春未完成恋歌、武术《势》展现少年刚强体魄、青春话剧《我在这里,你呢》用投影营造故去的青葱岁月、还有留学生带来的异域舞蹈和中国武术更是点燃全场,缤纷炫目的节目表演和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将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最后,雷方副校长和高社干院长亲自送上毕业蛋糕,为毕业生们带来甜蜜的惊喜。

2017届本科毕业生即将离开这个充满爱的温暖集体,在广阔的医学天地中独自闯荡。他们在校多年的欢笑泪水、光荣梦想都在毕业典礼上尽情挥洒,浓浓的离别之情充满了整个典礼现场。母校见证了他们不懈的奋斗和追寻,无论他们走多远,都会记着他们离别之际远去的背影。2017届医学院毕业生们,母校祝愿你们此去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