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举办“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2017-06-27 08:41  

622日,医学院团委于农医教学楼206教室举办了“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担任本次决赛评委的有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周琼华老师以及医学院“两会一团”各主要学生干部代表,经过预赛评委们严格的把关筛选后,此次系列活动共有十四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借助音乐、结合PPT进行演讲,精致的图文解说和激情慷慨的语调深入人心。他们各展其才,各施其华,有的引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抒发青春梦想,催人奋进;有的以散文诗句歌颂青春年华,不负光阴,其风采之卓著令观赛同学赞叹不已,掌声络绎不绝。演讲结束后,周琼华老师高度评价了同学们的演讲表现,并向他们传达了最殷切的期盼和祝愿,对参赛选手们的积极报名和充分准备表示感谢,也期望未来有更多的同学能够踊跃地参与到各项课外活动中去,不断丰富自己,充实自己。最终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获得者吴星星,二等奖获得者孔盼盼、张依,三等奖获得者谢伟萍、尤安琦、焦燕,以及优秀奖若干名。  

青春是首动人的歌谣,青春是生命中最美的乐章,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的青春、把握青春、追逐青春的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这是优秀共青团员之间的思想上的交流,更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