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举办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2017-07-03 15:11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诚信考试的要求,提高同学们对考试作弊危害性的认识,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评环境。2017627日,医学院于在农医教学楼107教室举办了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医学院副院长王建刚、党委副书记段国强、学工办主任黄永、学工办副主任马建华、团委副书记周琼华、学工办马亚杰、何明丽、张峰等老师以及医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王建刚副院长发表讲话。他强调考试既是学校对学生进行一种考核方式,也是督促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整理与总结,并针对如何端正考风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求同学们能够真正认识到考评制度的本质和意义;二是希望各部门及老师严格考试纪律,加强监督,杜绝考试作弊;三是希望全体同学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全力以赴迎接期末考试,并将良好的学风延续到今后的学习中。紧接着,段国强副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向学生干部们详细地解读了学校关于诚信考试的规章制度,传达了学院在学风建设方面的大方向和短期规划,并期望医学院学生干部们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营造良好考风起到带头示范作用。

接下来,全体成员进行诚信宣誓,铿锵誓言彰显了学生们诚信考试的决心。最后,参会的所有老师和学生干部在横幅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在期末考来临之际,本次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更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