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河南科技大学第五附属医院领导一行来我院交流
2017-07-06 08:41  

201775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洛阳市第五人民医院)王辉院长、高亚丽书记和吴光现科长等一行来到医学院就联合申报本科专业进行研讨交流。医学院高社干院长、郭群森书记,赵建龙、王建刚、李三强副院长、教学助理王淑英教授、公共卫生教研室王萍主任等人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由高社干院长和王辉院长分别介绍了医学院和第五附属医院的基本概况和发展规划,然后由五附院神经卫生专业硕士吴科长就精神医学培养目标及主干专业课程做了详细介绍。在会上,双方就从目前精神专科医师缺口现状、大众亚健康及心理障碍等实际情况、精神医学学生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开设精神医学专业非常必要而且切实可行,是对社会的一种责任担当。最后双方就下一步的工作推进以及资源整合、工作小组的组成等达成了共识。

本次交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增强了信心,双方对今后全方位的合作充满了期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