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2017年药学专业评估动员会
2017-07-07 16:57  

20177617:30在医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医学院2017年药学专业评估动员会学院领导郭群森书记、赵建龙和李三强副院长、各教研室和实验中心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学助理等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建龙副院长主持。

医学院领导对2017年药学专业评估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药学专业评估领导小组和本科评估工作组。在动员会上,赵建龙副院长首先就教高[2017]536号的文件精神、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评估分类以及2016年专业评估指标体系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强调专业评估的意义和重要性,同时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细化了时间节点。最后,郭群森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并再次强调,药学专业评估工作关乎学科发展及学院前景,要求从思想上端正态度,认真对待,积极备战,以取得好的成绩。

经过本次动员会议,到会人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认识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决心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迎接药学专业评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