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2017-08-08 15:55  

2017710日上午9:00我院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郭群森书记、赵建龙、李三强副院长、段国强副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及秘书等,赵院长主持会议。

赵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包括实验室管理;实践科实习安全、毕业设计总结、基地建设及实践教学信息化建设;教务科教学运行、成绩学籍管理、教学质量;评建工作的教学档案及专业评估;教学研究中培养方案、质量工程及素质教育科的SRTP等。其次重点解读了宋校长的5个推进(进一步推进教学管理工作、2018年审核评估工作、招生就业联动机制、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及双创改革等)的作内容及重要性。最后总结了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分解和安排,并再次强调药学专业评估的重要性及艰巨性,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段书记强调了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问题。

通过教学工作会议,大家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为了创新创业教育,我们肩负着重任,从培养方法、教学内容、教学方式及综合考评等一系列内容需要认真思考,精心设计。为了医学院的前景,我们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