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再获新突破
2017-08-18 10:45  

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评审结果近日公布,医学院沈国民、李钟杰、王萍等4位博士的申请通过评审,喜获资助。其中面上项目1项、青年科学基金3项,获资助直接经费达120.1万元,创历史新高。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我国科学技术研究领域最高水平的科研项目,具有重要的导向性、权威性和示范作用,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多少,成为衡量高校学术水平和科研实力的重要标志之一。为了做好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和部署,鼓励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围绕自己的研究领域,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项目申报过程中,学院特别邀请了相关专家对申请书进行多次预评审,针对性提出修改意见,全面调动了教师们的申报积极性。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医学院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受资助项目数及资助总额度取得了可喜成绩,这标志着我院科研水平和层次的进一步提高,这必将为学院的快速发展增加新的活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