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简讯(一)
2017-09-06 16:55  

201792日下午,医学院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第一次教学工作会,在会上,赵建龙副院长和王建刚副院长分别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及实验室工作。学院教学秘书、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各教研室和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94日新学期上课的第一天,高社干院长、郭群森书记、王建刚副院长、赵建龙副院长、段国强副书记以及教学秘书和全体辅导员一大早就来到了农医教学楼和公共教学楼检查教学情况。新学期第一天,无论是讲课教师还是上课的学生,均精神饱满,呈现出医学院教职工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高社干院长还陪同雷芳副校长在农医109教室听了《外科学》老师的讲课。

96日上午,高社干院长在赵建龙副院长的陪同下,检查了新学期来华留学生上课情况,听了《人体解剖学》课程,并在课间休息期间于主讲教师和留学生进行了交流。高社干院长对留学生上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