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部署会
2017-09-07 17:00  

831日上午,医学院在医科1号楼101室举行了2017年迎新工作部署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国强、学工办主任黄永、团委书记陈玲、副主任马建华、团委副书记周琼华及各年级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两会一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段国强老师强调迎新工作是每学年开学的头等大事,迎新各项工作要落实落细、责任到人。随后,会议对2017年迎新各项工作安排作出了具体部署,并就高质量落实好迎新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两会一团”各部门要协助老师严格做好入学资格审查;二、迎新要趁早。医学院相关老师及各个部门要尽早熟悉新生情况,了解其关心、关注的问题,抓住有效时段,对新生进行宣传教育,使其充分了解学校和所学专业;三、要注意工作细节。充分认识工作细节对迎新整体工作的影响,合理分配志愿者组织新生安全有序报到。 最后,段国强副书记强调,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团结一致,严格按照总体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一切以学生为本,统筹协调,确保平稳有序、万无一失。

本次会议的举行标志着医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对于学院老师、学生而言,迎新工作既是常规活动,又是新一轮的挑战,在新的挑战中,全院上下必抱成一团,紧跟工作部署,为17级新生营造出安全、温馨的良好入学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