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怀揣杏林梦想,开启崭新生活——医学院 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7-09-07 17:07  

96日下午,医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来自全囯不同省市的923名莘莘学子怀揣杏林梦想奔赴医学院,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95日,迎新首天,医学院院长高社干、党委书记郭群森、副院长赵建龙、党委副书记段国强等领导一早深入迎新一线,详细了解学院迎新各小组工作进度,并要求将迎新工作做得更扎实细致、方便快捷、高效有序,充分展示学院的形象和品质。

段国强副书记全程参加迎新工作,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希望新生们尽快熟悉学校环境,早日融入大学生活,并勉励他们珍惜学习机会,在医学院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时光。迎新期间,医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始终和迎新志愿者工作在第一线;同时,学院充分发挥专业特色,联合河南科技大学一附院的医护人员在迎新现场设置应急救护站,准备了充足的藿香正气水、葡萄糖注射液;学院提前安排并召集百名小红帽志愿者为新生及家长引导、答疑、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设置合影留念处供新生和家长留影纪念。

相比去年,今年新生办理入学手续更加精简,力求新生能以最快的速度注册报到,入住宿舍。在两天多的迎新工作中,学院上下汇聚合力,用扎实的工作、细致的服务,圆满完成了迎新各项任务。

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的凝聚力和工作效率,体现我院师生的无私奉献精神,也给予新生强烈的归宿感。“小石器”的加入也给医学院注入了一股清新活力,让我们共同携手,在洛城的晴空下,书写自己灿烂的人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