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召开2017级研究生入学之“院长第一课暨导师有约”
2017-09-22 19:34  

2017921日下午300,医学院于医学6号楼102教室隆重召开2017级研究生入学之“院长第一课暨导师有约”座谈会,学院领导、全体研究生及所有导师参加,座谈会由研究生秘书段冷昕老师主持。

会议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拉开帷幕,首先主管研究生工作的王建刚副院长代表学院对17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新生提出要与导师多交流多沟通,为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李三强副院长提出研究生应该具有责任心,做实验时研究生与研究生之间要及时交流与沟通,快速高效的解决自己遇到的科研问题;高社干院长为研究生讲述了如何培养科研思维,提高科研水平,养成良好的科研习惯;新生代表焦叶林、刘其伟在会议中为大家讲解了作为新生的感受以及对研究生生活的期待;最后高院长对研究生提出研究生应该“把握现在,拥有未来”。

“院长第一课暨导师有约”座谈会在大家相互的交流和讨论中圆满结束,最后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感谢各位领导和研究生导师的出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