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举办2017年高校助学贷款培训会
2017-09-25 11:33  

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助学贷款工作,2017915日晚,医学院于农医教学楼101教室举办2017年高校助学贷款培训会,医学院学生会勤工部部长王金书为申请高校助学贷款的同学们进行了培训。

首先,勤工部部长王金书从高校助学贷款的政策、正常及提前还款政策、展期还款政策、个人贷款网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强调了个人诚信的重要性,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并对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细致的解答。接着,王金书与勤工部其他学生干部一同指导申请贷款学生填写相关材料,确保材料填写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本次培训帮助申请贷款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申请贷款学生的诚信意识,为我院进一步落实和完善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有序推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医学院

                                              201791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