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简讯(二)
2017-09-26 09:51  

2017922日上午,沈阳医学院基础医学院高松书记一行3人莅临我院调研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交流活动。交流会在医学院会议室举行,医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交流会还特邀请学校外事处于增环副处长及教学科一行3人参加会议。交流会在友好祥和的气氛中如期举行。

会议由赵建龙副院长主持;高社干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及医学院开展“双创”教育教学改革的情况及近期取得的成绩;于副处长介绍了学校留学生教育的现状;沈阳医学院高松书记介绍了沈阳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说明了来院调研的目的;双方就“双创”教育展开了全方位的充分的交流。经双方协商决定,在医学教育、留学生培养、教师和学生相互交流等方面建立全方位合作关系。最后高社干院长和高松书记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与沈阳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全面合作协议,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这势必会推动两个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加速发展。

2017/9/2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