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培训会
2017-10-17 08:59  

IMG_7644

为深入学习并传达《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的主要精神和内容,医学院于1011日在行政楼105教室举办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培训会。医学院团委书记陈玲老师、团委副书记周琼华老师出席此次会议,“两会一团”各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陈老师首先解读了《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的具体内容,《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深刻论述了新形势下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指明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成长道路,对于准确把握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引导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理论依据。接着陈老师结合“八大专题”向学生干部们提出要求,她希望学生干部作为学院学生学习、思想的标杆,要时刻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的准备,要把它作为日常生活中的思想准则约束自己,努力形成培养自己成为一名合格共青团员、党员的自觉。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对《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有了深入的解了;充分动员学生干部加入学习热潮,从而促进青年大学生形成思想上的认同、情感上的亲近、行动上的跟随,营造起浓厚的学习氛围

医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