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心理健康宣传月之心理健康调查问卷篇
2017-10-25 16:22  

 

   

   为全面了解我院学生心理健康状况,预防学生走入心理误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1017日晚,医学院在开元校区农医教112教室举办了心理健康问卷调查活动。17级新生作为主要调研对象参与其中。

本次心理健康问卷调查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展开。题目涵盖了当代大学生现阶段的情绪状态、对自我的认识、对人际交往的看法以及对未来学业规划、不良情绪的消除方法等。后期,心理健康部对同学们所填问卷进行统计分析,把问题逐一归类,将会针对普遍存在的心理问题邀请专业老师对同学们进行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填写问卷,展现了我院学生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高度重视。

此次活动有利于增强我院学生心理保健意识,促进他们对心理健康问题及解决的途径的了解,为以后更好地度过大学生活做了充分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