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举办“创青春互联网+”动员大会
2017-11-01 10:44  

IMG_2435

为让学生初步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内容,培养创新创业兴趣,医学院团委于1027日在农医教106教室举办了“创青春及互联网+”动员大会。团委书记陈玲老师、副书记周琼华老师出席大会,往届省赛获奖队员孙海宽和张亚利同学为大家介绍大赛并分享经验,医学院20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会前,陈老师首先介绍了“创青春互联网+”的参赛注意事项,并对我院历年参赛获奖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鼓励今年的参赛队员们积极准备,争取获得更多更好的成绩。接下来由孙海宽、张亚利同学结合个人参赛经历,分析赛程注意要点及得分技巧,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加强与指导老师的交流,多听取指导老师的意见。随后,科创部副部长康雅菲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本届参赛流程及赛前准备要求。

此次动员大会帮助同学们详细了解了“创青春互联网+比赛”的相关内容,增强了我院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的信心和动力,为进一步开展相关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