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MVP”杯绿色电竞大赛
2017-11-01 10:45  

2017102829日,医学院在MVP手游休闲咖举办了第六届“MVP”杯绿色电竞大赛。在延续往届大赛的基础上,又属第一届王者荣耀大赛。其比赛选手有375人,分属75支队伍,其中包括数支洛阳理工队伍。

此前,已通过预赛决出了32强选手。而在此次比赛过程中,32名队员强强联合,默契互助。一着不慎,满盘皆输,无论在战术布局,还是个人操作上,他们都谨慎应对每一个小细节。从比赛的精彩战况来看,更值得关注的是在团队协作中,队友间的相互信任与配合、个人竞技时的积极态度以及每一句相互激励的话语,哪怕仅仅是一句“等等我,马上到”都体现出队友之间那种深厚的“战友情”。本次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姬姬战队荣获了冠军。

本次“MVP”杯电竞大赛通过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来增加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动手能力,把游戏转化为提升自我能力上去。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也把健康的电子竞技潮流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