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举办烦恼匿名展览板活动
2017-11-06 15:17  

           

     为提高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引导同学们畅言心中烦恼,放飞自我,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心理健康部特于20171024日在西苑广场举办烦恼匿名展览板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中午1130分,活动按时开始,参加活动的同学匿名在展览板上写下自己的烦恼,交由其他参与活动的热心同学解答。与此同时解答的同学也匿名写下自己的烦恼或者分享发生在身边的小事。同学们积极参加,在烦恼展览板上写下自己大学生活中所遇到的关于友情、爱情、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烦恼,这些问题大多被热心同学解答,热心解答的同学在为别人解决烦恼的同时也对自己的烦恼有了新的理解。

    通过此次烦恼匿名展览板活动,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那一份温情,更在畅言烦恼之后,释放了心理压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更多的同学能畅言烦恼,理性分析烦恼,不断培育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从而乐观面对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