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热烈祝贺广州奥咨达医疗器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成功设立“奥咨达奖学金”
2017-11-06 15:38  

广州奥咨达医疗器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是中国优秀的医疗器械临床试验CRO和医疗器械综合服务提供商,专注于医疗器械领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项目管理平台和医疗器械专业数据库。与国内外临床试验医院、认证机构、测试机构、行业协会、法律机构和行业资本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形成强大的医疗器械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该公司为支持我校培养与造就更多的医学类优秀人才,特出资25万元,自201791日起每年出资5万元在我校设立“奥咨达奖学金”,连续5年,用于奖励我校医学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计划每年奖励20名临床医学、基础医学、生物学、生物材料学、药学、护理学、医学检验等专业的优秀研究生。其中一等奖10人,每人奖励3000元,二等奖10人,每人奖励2000元。

“奥咨达奖学金”在我校的成功设立,大大激励了我校医学类研究生的学习科研热情,对我校医学类研究生的奖助学体系起到更好的补充和完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