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秋季运动会
2017-11-07 09:38  

图片1

为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使同学们积极投入到有趣的体育活动中,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于114日至115日在开元校区田径场举办了2017年秋季运动会。对于此次运动会,学院高度重视,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国强老师、学生工作办主任黄永老师、团委书记陈玲老师、团委副书记周琼华老师以及第七党支部书记张峰老师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114日上午8点,医学院各年级方队和运动员代表队列队整齐接受检阅。随后由段国强书记致开幕词,他在致词中讲到运动会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既是对医学院全体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运动员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师生欢聚、增进交流、公平竞争、团结拼搏的良好平台,希望同学们秉承良好的竞赛精神,努力为班级和个人赢得荣誉!运动员与裁判员宣誓后,段书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有径赛,田赛和非奥共三类十八个比赛项目,每项比赛都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中,运动员们力求以昂扬的斗志、精湛的技能赛出风格与水平;各裁判员业务熟练、力求公平公正;志愿者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啦啦队文明守纪,热情高涨;体育部更是日夜坚守,白天辛苦组织,晚上露宿看护。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所有比赛项目顺利结束。闭幕式上,裁判员总结了各项比赛结果,公布比赛成绩,临床1703班陈开、1704班阿力木等人在比赛项目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出席的各位老师为获奖的个人和团体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至此,医学院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调动了广大同学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促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并营造了积极拼搏团结向上的竞争氛围,有效地推动了医学院体育活动的开展,也为明年的校运动会做了良好的铺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