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2017-11-09 17:09  

图片1

2017117日晚630,在医科一号楼101会议室医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10周工作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国强,学公办主任黄永,团委书记陈玲,学公办副主任马建华,团委副书记周琼华。院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各年级年级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段书记对学生干部的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他们积极接受工作中的锻炼,善于学习,勇于成长,在工作中继续发扬团结互助精神,共同进步。本周五将举办“善行一百”启动仪式和17级体测等活动,段书记希望学生干部们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做好模范,积极带头,帮助同学们真正认识到体测成绩的重要性,也希望学生干部多引导学生参加讲座,提高综合素质。之后,黄永老师要求学生干部们认真学习践行已下发的“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对学联学生会和高校共青团的改革方案”,黄老师对各部门作出工作部署:科技创新部继续招募“创青春”科技大赛的参赛队伍,确保在2018115日前至少募集三支15级和一支16级参赛队伍;外联部继续为迎新晚会筹集赞助;文艺部将在本周日下午完成迎新晚会节目初次筛选;宣传部做好板报宣传工作;心理部安排举行心理情景剧复赛及决赛;组织部负责本周六的“三走”校决赛。安排好工作后,黄老师再次为学生干部们加油鼓劲,希望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认真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