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珍爱生命,禁毒防艾
——医学院成功举办禁毒防艾知识竞赛
2017-11-09 17:10  

                 

                   

    为加强我校学生对毒品和艾滋病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普及毒品和艾滋病预防知识,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特于2017116日于农医教105106206教室举办了以“禁毒防艾”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周琼华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医学院14151617级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两部分进行,竞赛开始之前由周老师给大家讲解有关禁毒防艾的相关知识,同时告诉同学们要正确认识毒品和艾滋病,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用自己所学习的知识防治艾滋病,远离毒品。之后周老师带领全体参赛人员集体宣誓并合影留念。接着知识竞赛有序进行,三个考场同时开考,考试时长为一个小时,参赛者们认真答题,最终交上了自己满意的答卷。

通过此次“禁毒防艾”知识竞赛,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禁毒防艾的基础知识,而且加深了同学们对艾滋病和毒品的认识。了解艾滋、预防艾滋、抵御艾滋、消除歧视,远离毒品,我们责无旁贷。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遏制艾滋,拒绝毒品,珍惜健康,珍爱生命,用我们的青春与智慧、爱心和真诚,让更多的人追求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社会更和谐更灿烂。

 

                                                   

关闭窗口